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单县  > 正文

乡村好戏迎新春

作者: 来源: 牡丹晚报 发表时间: 2024-02-01 09:36

文艺宣传志愿者表演“舞龙迎春”
村民魏秀云、孙连友获赠春联
孝善敬老羊肉汤宴
表彰乡村振兴先进人物
向群众赠送春联

1月30日,腊月二十,单县东城街道在高家庄村群众文体广场举办“村村有好戏,回村过大年”2024春节乡村文化旅游节暨孝善敬老羊肉汤宴。

现场表彰了新时代乡贤、美德信用家庭、乡村振兴产业带头人,颁发了经济社会发展突出贡献奖。

乡村文艺宣传志愿者表演了舞龙舞狮、传统武术、广场舞、踩高跷等节目,向群众赠送春联、展示乡村振兴成果,还为老人熬制了羊肉汤,并为本月生日的老人庆寿。

活动营造了年节喜庆氛围,展现了时代乡村风貌,唤起了在外人士对家乡的回忆与思念,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力量和有利文化条件。

通讯员 刘厚珉 摄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